星期二至六 10:00-19:00





GlamSmile Story

品牌故事

GlamSmile愛威白是由享譽國際的專業牙醫 Dr. Evelyne DeVreese創立,總公司設於歐洲比利時,更擁有獨家專利3D設計軟件、專業設計團隊和生產工場, 是全球著名的牙齒美容機構。我們的超薄全瓷牙貼面和專業服務精神,吸引了由各國的王室貴族到世界500強企業家和電影明星慕名而來。

GlamSmile愛威白由1985年的個人工作室發展至今,已在全球40多個城市設有超過100間專門店,堪稱"全球牙貼面專家"! 並於2010年在香港設立了專門店,是全球首間引入香港的美齒品牌,經驗豐富,數以萬計案例,值得信賴,眾多名人明星推薦,讓客人輕鬆擁有零負擔的完美笑容。

GlamSmile 牙貼面為精密的訂制式醫療產品,必需由總公司培訓的香港特許註冊牙醫操作。跟據"香港牙醫專業守則",我們不會指定或介紹任何牙醫,閣下可自行向牙醫查詢。


環球分店